疫情防控,龙港在行动丨郑建忠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农历正月初二晚上,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在沿江、湖前片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我市各片区、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全力保障群众健康、社会安宁。市委常委黄贤满陪同检查。

640.webp (35).jpg

郑建忠先后实地走访了两个人员密集的住宅小区,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以及志愿者表示慰问和敬意,并详细听取片区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郑建忠要求,当前正值新春佳节,你们要主动扛起使命担当,冲锋在前,坚守岗位,把防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做到各负其责、守土尽责。

640.webp (34).jpg

郑建忠指出,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目前我市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展开。但是,龙港在外人员较多,大量人员回乡过年,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他要求,各片区要坚决做到思想再统一,措施再加强,要量化、细化、清单化推进防控工作。排查要彻底,以湖北返乡人员为重点,向周边区域延伸拓展,确保重点区域人员、隔离人员一个不漏。管控要再加强,最大限度取得群众理解支持,打好网格管理安全战。同时,还要准确、客观发布疫情及防控信息,引导群众少出门、少到人员密集场所,做好自我防范措施。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