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绍光来龙港抽查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2月2日上午,温州副市长娄绍光来到龙港,随机抽查我市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情况,并要求龙港要进一步明确领导干部工作职责,进一步落实隔离点24小时监测,进一步完善楼层巡查制度,全力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龙港副市长杨义坛陪同检查。


640.webp (26).jpg


  娄绍光随机来到龙港某宾馆集中隔离点,详细询问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起居和每日体温测量情况,认真翻阅隔离点管理方案和情况登记表,并来到宾馆监控室,查看24小时监控和楼层巡逻等情况。


640.webp (25).jpg


  娄绍光要求,龙港要进一步明确领导干部的工作职责,细化隔离点管理方案,将任务精确到人、精确到具体时间地点,确保方案要求落到实处,不留空档;要进一步落实隔离点24小时监测,安排专人值守负责,每天梳理发现的困难问题,及时进行查漏补缺;要进一步完善楼层巡查制度,始终和隔离人员保持密切联系,定时查看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密切关注他们的思想动态,确保隔离点运行平稳有序。


640.webp (24).jpg


  督查中,娄绍光还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