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公安重拳严打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多人被拘留!

     日前,龙港公安持续深入开展对赌博等违法犯罪行为的严厉打击,查处赌博案件3起,行政拘留31人。

案件一 

 2月5日,龙港市公安局接群众举报,称有人在龙港市纺织三街某号赌博。接报后民警迅速行动,在龙港市纺织三街某号现场查获利用麻将赌博的陈某某等5人。当日,陈某某等5人被龙港市公安局依法处行政拘留。

案件二 

 2月5日,龙港市公安局接群众举报,称龙港市宫后路某号有人聚众赌博,公安机关迅速出警前往现场,查获林某某等10人在以打麻将方式进行赌博。2月6日,林某某等10人被龙港市公安局依法处行政拘留。

案件三

 2月6日,龙港市公安局接群众匿名举报称:龙港银苑大厦有人聚众赌博。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当场查获利用扑克牌赌博的黄某某等16人。当日,黄某某等十六人被龙港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 

赌博本身就是违法行为,尤其在当前全民呼吁“不出门、少聚集”的情况下,更需要大家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政策,自觉居家,少出门,不聚集,一起为抗击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