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输入、抑增量 再战十天、锁定胜局”--江山片区严格排查把关“三返”人员


在全体干部的拼搏奉献下,我们已经基本实现“奋战十天、拿下拐点”目标,但面对全国依然严峻的形式和即将到来的“三返”热潮,我们仍未能放松警惕,外来人员管控仍需加强。为此,龙港市江山片区重磅出击,部署实施了一系列强力措施。

9821ae92ly1gbsh7k7cr3j20v915ok5v.jpg
         针对返学情况,考虑到龙港目前没有高等院校,防控主要以防输出为主。江山片区对要求外出返学人员严格把关,做好详细登记,严格审批后才能给予办理出行证明,确保每一例流出的“三返”人员都不存隐患,坚决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出。

9821ae92ly1gbsh7kki1oj20ku0bqtai.jpg
         针对返工情况,一是张贴告示书,要求企业承担起主体责任,有序复工严格控制大型活动和中央空调,提倡大家吃盒饭等等。二是要求企业全面排查上报员工回乡情况,做到“一人一表”,登记员工信息,每日测量员工体温,建立身体健康状况日报告制度。

9821ae92ly1gbsh7lkptxj20v915o4de.jpg
        针对返乡情况,一是全面排查在外经商、务工人员年后返乡情况,对近期返乡人员实行居家隔离观察,“多对一”联系,每日两见面、日报告制度。二是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对龙港仍在外人员进行联系,劝导他们疫情结束后再行返乡。三是对片区内出租房进行全面排查,登记外来人口信息,对尚未返江山人员做好电话通知,坚决劝阻近期返乡,并对空置出租房进行暂闭管理。

9821ae92ly1gbsh7kzopij20v915odx2.jpg
  江山片区正在采取周密的措施,最大限度的减少交叉感染的几率,对“三返”人员形成闭环管理,切实落实好“三返”人员的精准有效管控,尽最大努力防止新的疫情输入,减少疫情防控变数,为龙港市率先突围锁定胜局贡献江山力量。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