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战中交出大考高分答卷!陈伟俊来龙港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2月21日上午,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到龙港市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民生保障工作。他强调,龙港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科学精准防控疫情,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创造性抓好执行,持续掀起“决战十天、力夺双赢”攻坚热潮,要发挥三大优势,突出三个重点,确保在这场大战中交出大考高分答卷。温州市领导王军、娄绍光、林亦俊陪同督导,龙港市领导郑建忠、何宗静、陈国苗、陈为来、周燕伟等陪同督导或参加汇报会。


640.webp (53).jpg


  陈伟俊一行首先来到诚德科技有限公司。为支援疫情防控,身为国家高新企业的龙港诚德科技,通过主动转型、自主研发完成日产3万只口罩生产线改造。陈伟俊实地察看生产车间,对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表示赞赏,详细询问原材料供应链及转型发展中的困难。他说,口罩是我们“力夺双赢”的有力支撑,不仅是防疫“盾牌”,也是复工复产基础。他鼓励企业拿出与时间赛跑的状态,开足马力,把生产组织好、调度好,保质保量保供应。属地和有关部门要千方百计做好服务工作。


640 (3).jpg


  随后,陈伟俊一行来到孔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实地查看贸易产品,详细询问公司复工情况。得知该公司是一家年销售额超亿元省电子商务百强企业,目前30个员工已基本到位,感到非常欣慰。由于该公司近期受物流方面影响,货物积压比较严重,陈伟俊现场要求有关部门尽快想办法解决。他叮嘱企业负责人,疫情防控是复工复产的大前提,安全管牢,发展才能上去。陈伟俊要求属地和企业要动态防控,联动守好企业“小门”和员工“家门”,教育引导员工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少外出、不集聚,尽最大可能压缩疫情蔓延的空间。


640.webp (52).jpg


  督查中,陈伟俊对龙港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他说,龙港疫情防控工作见势早、抓得早、管控早,战术精准,执行到位。目前复工复产谋划早,进展效果好。


  陈伟俊强调,龙港要发挥三大优势,突出三个重点,在这场大战大考中要结合撤镇设市改革,拓展思路、借势发力,更加精准有效的把县域治理现代化谋得更深、做得更好,在“两战”当中确立优势。


  既要联防联治,更要智防智控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理顺关系,运用数字化管理理念,全面推行“健康码”等智控方式,通过联防联治,在智防智控上实现有效治理,实现治理模式创新、治理方法突破。


  既要立足当前、更要着眼长远,进一步提高复工率、达产率、实现两个率先,提高企业问题的解决率。推进产业、企业、项目培育,以业态模式创新培育新动能、形成竞争新优势。


  既要创新体制、更要创新机制,发挥“大部制、扁平化、低成本、高效率”优势,创新基层治理模式,一竿子插到底、一个人管到底、一道令落到底。借此发力,形成龙港创新发展新优势。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