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保险苍南支公司捐赠“复工安行保”62.5亿保障,为龙港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龙港市政府为保障当地经济发展、企业稳定复工,采取由政府组织包专列或包车接送民工返岗等多项举措。中国大地保险温州分公司苍南支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以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与龙港市群团工作部联动,主动向龙港市政府组织的农民工返程赠送保险。

9821ae92ly1gc6it9uufbj20ku0gx0we.jpg
       龙港市副市长阮晓琼、黄振国,市群团工作部部长李孝取,市经济发展局局长黄文友,市社会事业局局长丁云勇以及中国大地保险公司温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李益民参加捐赠仪式。

       据介绍,此次中国大地保险共捐助“复工安行保”2.5万份,保障金额高达62.5亿元。主要为政府有组织的复工行为提供保障,以新冠肺炎责任保障为主,解决员工接送过程中的意外风险以及到岗后较长时间段(3个月内)的健康风险,化解复产工人的安全顾虑。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