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来龙港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月27日上午,温州市市长姚高员来龙港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他指出,龙港要以疫情防控为抓手,进一步加强网格规范化和数字化管理,着力探索基层治理新思路、新举措,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水平。龙港市领导郑建忠、何宗静、周燕伟等陪同督查。


640.webp (54).jpg


姚高员首先来到金田塑业有限公司,重点察看企业复工复产进展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据介绍,金田塑业是国内BOPP薄膜生产的龙头企业,产品广泛运用于食品、医药包装等多个领域,2019年产值约6亿元。该企业自今年2月9日复工以来,90%以上员工已返岗,复产率已经达到100%。姚高员在督查时指出,企业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要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复工复产平稳有序。龙港市要进一步加强复工复产指导,着力解决企业产业链联动难、物资运输难等现实问题,帮助企业增强信心、扩大产能、抢占更大市场。


640.webp (53).jpg


随后,姚高员来到沿江片区江湾新村,通过实地查看、与相关人员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该小区闭环管理情况。据介绍,江湾新村是龙港市最早的一批老式小区,共有楼房20幢,居民227户849人。疫情发生以来,江湾新村率先试点无物业住宅单元闭环管理模式,将原有的12个通道进行封闭,设置了两个卡口,并通过热成像技术、人脸识别系统等技术手段,对小区住户和外来人员进行规范管理,取得了良好效果。


640.webp (52).jpg


姚高员要求,龙港市要以疫情防控为抓手,进一步加强网格规范化管理,对网格进行科学合理划分,明确网格员、楼栋长等人员的职责分工;要进一步推进网格数字化管理,利用大数据平台和新技术手段,不断完善网格信息采集等工作,强化对出租房和当地居民的动态管理;要以更高标准抓好精密智控,以机制化引领常态化,着力探索基层治理新思路、新举措,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水平。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