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0天零新增!龙港儿童预防接种门诊名单公布

2月28日下午,温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30场)。据通报内容,今天,全市有21例患者治愈出院,截至下午4时,全市累计出院405例。


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乐慧;浙南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黄定恩;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预防所所长魏晶娇;华峰集团总裁林建一等发布人出席发布会。发布会由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陈靓秋主持。


640.webp (24).jpg


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乐慧首先通报了全市疫情情况:2020年2月27日0-24时,全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已是连续第10天新增病例为零,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出院病例30例。


640.webp (19).jpg

截至2月27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04例,累计死亡1例,累计出院384例(其中重症29例、危重症2例),现有住院病例119例(含重症7例),其中乐清市30例、鹿城区25例、永嘉县14例、泰顺县11例、瑞安市9例、瓯海区8例、龙湾区、平阳县各6例、文成县5例、苍南县、龙港市各2例、洞头区1例。


目前,全市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4628人,当日解除医学观察66人,累计解除医学观察13957人,尚有404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今天,全市又有21例治愈出院,其中市六医10例,温医大附二院6例、温医大附一院4例,永嘉县1例。截至下午4时,全市累计出院405例,治愈出院率已达80.36%。


受疫情影响,我市1月28日暂停了疫情风险较高的部分县(市、区)预防接种门诊服务。连日来,我市疫情防控总体平稳向好,为保障广大儿童预防接种服务需求,市卫健委决定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从3月2日(下周一)开始,有序引导各地结合实际,逐步恢复儿童预防接种门诊服务。现就有关事项作一说明:


健康查验

接种门诊设置导医服务,落实专人查验监护人和儿童健康码。对持绿色健康码的儿童和监护人予以体温测量,询问儿童健康状况并做好记录,无异常的予以接种;对持黄色、红色健康码的儿童或监护人一律予以劝返。


预约接种

合理安排开诊时间,避免人员集聚,每小时接种人数不超过10人。优先考虑乙肝疫苗、超龄不能补种疫苗及当前季节性流行疾病相关疫苗的首针接种对象。


陪护要求

接种过程中,原则上每位接种对象允许1人陪同,预检、候诊、接种、留观时,人员间隔必须保持1米以上。在接种门诊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龙港市


640.webp (18).jpg

苍南县

640.webp (17).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