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召开无纺布企业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401172233.jpg

4月1日下午,龙港市副市长黄振国主持召开无纺布企业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听取企业在疫情影响下的产业发展、企业经营情况,了解实际困难。市委市府办、市经发局、市市监局、市税务局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华昊无纺布、天瑞化纤、大洲无纺布等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原材料上涨、工人紧缺、产能下降、外贸形势等具体问题提出各自的意见看法。与会部门负责人就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共同努力,把无纺布企业做大做强。

针对当前国内外疫情给无纺布行业带来的挑战,黄振国强调,诚信是企业的立足之本,要规范经营,坚决不允许倒卖防疫物资,在全力抓复工复产的同时,要确保市场平稳。相关部门要分工分组强化责任,工作组要深入园区、企业一线,实施驻厂制度常态化,不断加大检查力度,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黄振国指出,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根据产业状态进一步优化布局,打造卫材产业基地,印刷材料交易市场及仓储物流。希望各企业要坚定信心、提振士气,继续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为龙港市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