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坚来龙港中对口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03200947.jpg

 4月2日下午,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李坚一行到龙港市中对口村调研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村社融合发展情况及村级组织换届前期准备工作。龙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潘健,副部长缪朝阳、相关片区党工委书记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403200945.jpg

     李坚在中对口村第一书记陈少甫陪同讲解下,详细听取了中对口村发展历程的介绍。从强化党建引领,狠抓队伍建设,克难攻坚拆违到整村农房集聚,通过10年努力,把一个薄弱村发展成一个“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示范村。同时,建立了村级物业,家庭档案,以党员干部带头,全面铺开“亲情网格”管理模式,以发展促稳定,全面探索党建引领下的基层治理新模式,他对中对口村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00403200940.jpg

微信图片_20200403200935.jpg

     中对口村作为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也是龙港市农村就地城镇化样板村。下一步将着力加强村党组织建设,不断强化村党组织对村各类组织和各项工作的领导,健全民主管理制度,规范完善村规民约,创新矛盾纠纷化解机制,增强干部群众法律意识,大力弘扬文化道德新风,促进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更加完善,为龙港市乡村振兴提供中对口模式。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