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宗静到市税务局调研​:坚持“三个到位” 推动改革发展

  4月9日下午,龙港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到国家税务总局龙港市税务局调研。副市长杨义坛、市政协副主席项延钢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410001024.png


  何宗静首先来到办税服务大厅,看望慰问大厅工作人员,体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了解支持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410001021.png


  随后,何宗静一行与市税务局领导班子、股室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何宗静充分肯定了市税务局近期取得的各项成绩。她指出,做好税收工作意义重大,是落实中央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内容,也是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推动龙港改革发展的重要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410001018.png


  何宗静强调,税务部门要积极克服疫情影响,不折不扣完成龙港市第一届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一是该收的税要收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对重点税源、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的税收管理,开展专项纳税辅导,提高纳税人税法遵从度。同时,要积极探索税源管理新模式,发挥大数据在税收征管方面的优势,加强数据增值应用。二是该减的税要减到位。坚决贯彻落实各项优惠政策,高效便捷减税降费,既要体现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又要展现龙港复工复产的决心。市税务局要为纳税人营造更规范、有序、公平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龙港吸引力,充分释放龙港发展潜力。三是该便民的服务要提供到位。突出龙港市“改革创新”的特点,积极探索便民办税新服务,税收宣传再普及,信息系统再提升,着力推进“非接触式”办税缴费工作扩面提质。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