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城】龙港新城4月主题党日活动别样精彩

640.webp (9).jpg


4月15日晚上,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要求,以“持续奋战促发展,推动改革谋新篇”为活动主题,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总支4月份主题党日“集中夜学”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国旗肃立,高声齐唱国歌。随后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让党员们重温起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和坚定决心,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640.webp (8).jpg

640.webp (7).jpg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浙江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温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龙港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龙港市“村改社区”改革工作“十条禁令”》等内容。全体党员边学习边做笔记,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640.webp (6).jpg


活动中,中心还举行了干部退休欢送仪式,祝贺杨介庆同志光荣退休。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发表讲话,代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光荣退休的老同志在工作中的敬业精神和辛勤付出表示钦佩和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同志能够合理规划好退休后的生活,锻炼好身体,保持好心态,能够继续关心、关注新城的发展,并常回来看看。希望新城全体干部职工要继承和发扬老同志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质,齐心协力续写新城辉煌。同时也祝愿退休老同志享有一个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中心领导班子为杨介庆老同志颁发了荣休纪念奖杯、退休证,为其佩戴绶带、送上鲜花,并合影留念。


640.webp (5).jpg

640.webp (3).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7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