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领导深入一线 督查美丽田园整治工作

为全面整治田园环境,提升田园清洁化、生态化、景观化,促进美丽田园创建,4月16日,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带队督查美丽田园整治工作。走现场、问进度,叶德腾一行实地察看了龙港新城美丽田园整治工作,了解美丽田园整治情况,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导部署下步工作开展。


640.webp (12).jpg

叶德腾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时代大道、东海大道、香林大道等沿线区块田园整治情况,就督查中看到的垃圾乱堆乱放、田间违章棚屋、违章建筑物等问题,要求立即落实整改,强调要及时清理沿线各类垃圾和杂物,拆除违章建筑物,积极谋划道路两侧绿化美化等工作。

640.webp (11).jpg

督查中,叶德腾强调,龙港新城要以此次“美丽田园”创建为契机,高度重视田园整治工作,利用“清、理、拆、转、种”等综合措施,进一步加大田园整治攻坚力度,聚焦聚力重点区块,严格落实十个一律整治标准,坚决对脏乱差零容忍,做到应拆尽拆、应改尽改、应整尽整,彻底改变“脏乱差”现象,并从紧把握、规范管理农业管理房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美丽田园整治目标任务。同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整治之后不反弹,全力打造风景怡人的沿线景观,切实提升新城环境形象。

640.webp (10).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9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