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城】龙港新城启源小学及附属幼儿园新建工程项目建设最新进展

640.webp (3).jpg

作为龙港新城重点民生项目之一的龙港新城启源小学及附属幼儿园新建工程于2018年10月开工建设,目前正在加紧施工中,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未来正式开始招生之后,将成为新城重要的教育配套资源。


640.webp (2).jpg


在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施工建设,各施工班组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项目建设负责人介绍,自施工建设以来,他们倒排工期、科学安排,合理推进,有力保证了项目各项建设工作的顺利推进。目前,该项目所有主体已全部结构封顶并通过中间验收,正处于室内外安装和装修阶段,计划6月份完工。附属运动场及景观工程已于2020年4月15日完成施工招标,工期4个月,计划9月份完工。小学及附属幼儿园的二次装修正同步设计实施中。


640.webp (1).jpg


据了解,龙港新城启源小学及附属幼儿园新建工程位于龙港新城东塘路以东、霞飞路以南、启源路以西、开元路以北,学校总占地面积46195㎡(合69.3亩,其中小学39529㎡、附属幼儿园6666㎡),总建筑面积23855㎡(其中小学部建筑面积19387㎡、幼儿园建筑面积4468㎡),总投资约1.4亿元,工程建设期为2018年至2020年。初定小学48个班,可容纳学生1920人,幼儿园12个班,可容纳学生360人。该项目是龙港新城第一所公立学校,项目的建成将全面满足龙港地区适龄儿童就学需求,有效缓解龙港城区学校招生压力,改善新城投资环境和人口集聚。


640.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9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