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关爱,情暖童心 ——市领导深入云岩学校开展庆”六一”慰问活动

2020年528日,在第七十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龙港市委常委基层治理委员会主任陈显宏、副主任黄贤平、颜贻胜以及市群团工作部林云奔、缪丽丽一行人在市社会事业局孔爱月和云岩片区专员黄圣细的陪同下来到云岩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云岩学校宋方贵校长携学校班子成员迎接陪同。

图片4.png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社会的栋梁,让每一位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在四年一班教室,孩子们齐声问好,并为市领导一行送上热烈的掌声。在欢快的笑声中,市领导走到孩子们中间详细询问了孩子们学习、生活等情况并给孩子们送上了阅读书籍、学习用品等礼物,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嘱托教师要用更多的爱心把孩子们呵护好、培养好,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幸福的童年,在阳光下健康成长,并向学校赠送了慰问金;学校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初心本心,忠诚教育事业,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尤其要注重学生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和文明习惯的养成。全社会要关注、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共同为孩子们的成长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图片3.png 

图片2.png 

随后领导们实地参观和查看了校园环境,了解了学校概况、师资力量配备情况以及六一活动筹备情况,对学校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图片1.png 

涓涓暖流汇成更好明天。领导们的深情慰问和殷切关怀,云岩学校全体师生定会铭记在心,并继续传承百年风雨砥砺中的坚持,百年春华秋实中的收获,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