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市关工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和外来务工子女”献爱心庆“六一”活动

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我市关工委顾问陈如奏及关工委副主任王秋燕带队走进白沙小学、云岩中心小学看望400余名留守儿童和外来务工子女,为孩子们送去“六一”节日礼物和温馨祝福,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00531110836.png

活动中,来自云岩小学和白沙小学的学生代表为市关工委同志系上红领巾,致以崇高的敬意。关工委同志每到一处都关切地询问孩子们学习情况、身体情况、家庭生活情况,并鼓励孩子们要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报效国家。同时,希望老师们要更加关心关注留守、困境儿童,确保孩子们身心健康。

微信图片_20200531110833.png

此次慰问活动,市关工委给小朋友们送去书包、雨伞、空调被等小礼物,共1400余件。通过此项活动,希望能唤醒社会各界对留守困境儿童和外来务工子女的关怀,用温暖的正能量聚集大家的爱心尽可能地去帮助留守、困境儿童。让孩子们共同沐浴在平等、温暖的阳光下健康茁壮成长。

微信图片_20200531110831.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