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改革推进到哪步了 老百姓办事方便了吗?

微信图片_20200709131852.png

微信图片_20200709131850.jpg

       今天上午,龙港市政协召开基层治理调研座谈会,就市政协“请你来协商”平台第四场活动的安排进行工作部署,并与参加会议的各部门以及政协委员就基层治理改革进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认真的研讨。市政协副主席朱邦丰做工作部署,市政协秘书长陈贤选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709131847.jpg

      据了解,龙港作为国家新型设市的改革之城,正认真按照“大部制、扁平化、低成本、高效率”改革要求,先行先试,大胆探索,重点在基层治理方面积极探索“市管社区、分片服务”的扁平化管理模式,全力打造部门入驻片区服务、社会组织参与片区服务、社区组织对接片区服务的开放式片区社会服务综合体,实现片区90%以上事项就地办理和“15分钟便民服务圈”,努力构建“模块化服务+网格化治理”的龙港模式,打造行政体制改革和高效能治理的全国标杆。

微信图片_20200709131844.jpg

       座谈会上,龙港市委基层治理委员会以及有关部门就基层治理工作做了沟通交流,与会政协委员、专委也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微信图片_20200709131842.jpg

       朱邦丰指出,为了更好地助力龙港基层治理改革工作,龙港市政协将通过 “请你来协商”这一重要平台,通过大家思想火花的碰撞,为龙港基层治理工作梳理更多成功经验和化解一些困难问题。大家一定要认真做好功课,认真做好前期调研,把问题提准、提到位,积极为龙港这项全国首创的基层治理改革推波助澜,为龙港的“一区五城”建设与发展做出政协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