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协办公室情系龙港送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729221149.jpg

       为进一步推进龙港市政协做好规范化建设,切实帮助我市政协解决工作中碰到的困难问题,今天下午,温州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叶新明带队到龙港市开展送服务活动,就重点工作对接进行全面沟通,表示要在制度创新、宣传载体、履职培训等助力龙港政协加快建设,积极推动龙港市政协取得更大的进步。副主席朱邦丰,秘书长陈贤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30040509.jpg

微信图片_20200730040507.jpg

龙港市政协副主席朱邦丰

      据了解,龙港市政协成立以来,积极抓队伍建设,抓政协制度规范化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尤其是在自身底子薄,业务素质不齐的情况下,凭借龙港改革创新的独特精神优势,积极探索,边学边干,克服困难,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微信图片_20200730040505.jpg

▲温州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叶新明

       叶新明认为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人员精干、创新思路广、解决问题办法多,许多创新亮点工作值得大家学习借鉴,在各级政协中推广。并表示要全力帮助龙港市政协做好各项服务对接工作,助推规范化建设,制定困难问题清单,逐项的给予帮助化解,尤其在会务筹办、人员培训、宣传推广、经验总结等方面给予重点助力,努力助推龙港市政协在不断创新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