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龙湖西岸将定位为高校园区!以后要大发展了

微信图片_20201110164439.png

项目总投资3.8亿元,位于龙港市新城核心区-龙湖区块西侧,总用地面积900亩,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为行政大楼、教学大楼、实训中心、学术报告厅、体育场馆、餐饮中心、师生公寓、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医务室、店铺等内容。建设周期:2020年-2025年。


市现代集团与龙港市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0-04-21

连日来,市现代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加强国企与各级政府之间、国企与各部门之间、各家国企之间的紧密合作”的总体要求,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推动投资项目跨区域合作,苍南马站、文成南田等多个项目相继落地。

经过前阶段与龙港市的精准对接,4月20日,在龙港市“双招双引”29项总投资331亿元的集中签约中,市现代集团成功签约龙港市两大合作项目;一是龙港市综合材料交易市场,该项目占地面积267亩,投资10亿元,打造集印刷材料展、销、储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材料市场;二是龙港职业技术学院,该项目占地900亩,投资15亿元,将依托浙江东方学院资源优势,推进温州供应链学院等具有产教融合特质的特色产业学院建设。

下一步,市现代集团将立足龙港市推进国家新型城镇化改革试点的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品牌、融资、建设等优势,加快项目落地,更好地实现国有企业“做强做优、激励激活、保值增值”。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市长何宗静,市现代集团董事长杨作军、总工程师张杰等参加签约仪式。


结合已经公布的龙港职业中专新校区位置,龙湖西岸将定位为高校园区。


相关链接:龙港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建设工程项目规划位置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