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通过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市级验收

11月19日,温州市水利局牵头组织有关专家前来我市检查验收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经综合考评,龙港市顺利通过验收。

1.jpg

验收组一行实地查验了平等片区张家堡社区和湖前片区凰浦社区,详细了解了灌区工程建设、项目运行、资金保障等情况。验收组表示,龙港市统筹谋划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有效完成了7.47万亩的改革任务,同时也建议进一步加强资金保障、健全管水员管理制度以及完善计量设施率定,确保农田水利设施持续良性运行。

2.jpg

今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高标准推进,严要求实施,积极探索农业节水路线,建立健全灌溉用水、工程运行管理等一系列制度,大力推进“四项机制”落地,“八个一”创建有效覆盖71个社区,农业水价总体达到运行维护成本水平,有力实现了科学灌水、精准管护。

下一步,龙港市将继续按照改革任务,强化资金保障,切实发挥奖补资金使用效益;加大宣传和培训力度,多手段、全方位开展立体式改革宣传,进一步增强社会影响力,提高广大农民对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的知晓度,确保终端用水管理组织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