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跑出“新城速度”

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增长的“引擎”, 是推动经济发展的“牛鼻子”。今年以来,龙港新城牢牢扭住项目建设不动摇、不放松,将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作为重中之重。争时间、抢速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使项目建设驶入“快车道”,一波接一波的项目建设热潮,在新城这片热土上涌动。2020年龙港新城35个重点项目实现开工,总投资达215亿元。

龙港新城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跑出“新城速度”


龙港新城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跑出“新城速度”


省重点工程市人民医院项目仅用7天完成370亩土地征用和补偿,1个月完成项目填方和围墙合拢,跑出了龙港新速度,其中一期项目已于9月份开工建设。


640.webp (44).jpg


龙港市人民医院项目开工建设

▲市人民医院项目开工建设

龙港市人民医院项目效果图

▲市人民医院项目效果图


温州高新区龙港分园成功落地龙港新城,已启动一期建设。龙港分园位于龙港新城产业集聚区,规划面积约800亩,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120亩,二期占地680亩,承接温州市龙湾区高科技孵化项目的产业化,重点发展激光与光电、生命健康、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并对传统优势产业项目进行高端化和智能化提升。


温州高新区龙港分园项目一期效果图

温州高新区龙港分园项目一期效果图


年产30000吨无纺布生产线建设项目,由浙江诚瑞无纺布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用地面积29亩,总投资1.3亿元,5月摘牌、10月竣工投产,刷新了从拿地到投产的龙港速度。还有华昊新材料、中融智造、汽车零部件等16个工业项目实现当月摘牌、当月进场施工。


诚瑞无纺布项目

▲诚瑞无纺布项目


640.webp (40).jpg


中融智造项目开工建设

▲中融智造项目开工建设

中融智造项目效果图

▲中融智造项目效果图


项目快速推进、高效建设,是龙港新城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效果的体现。龙港新城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成立企业服务中心,配备专职代办员,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协同相关职责部门,建立审批快速通道,为企业提供从用地审批到施工许可跟踪等服务,实现了项目当月摘牌、当月进场施工,跑出项目建设“新城速度”。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3.9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