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讲座 共享亲子阅读快乐——龙港市上佳幼儿园举办《和孩子一起读吧》家长绘本讲座

阅读,因生命而精彩,让孩子爱上阅读,让家长懂阅读,从心出发,从上佳幼儿园出发!4月21日晚,龙港市上佳幼儿园邀请了温州市政府教育督查室专职督学、浙师大心理学教育硕士黄玉芬老师为幼儿园教师和家长做家长绘本《和孩子一起读吧》的讲座。

黄玉芬老师以4月份的“国际儿童图书日”和“世界阅读日”为切入点,谈到了阅读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意义、各年龄段孩子的阅读特点、亲子阅读对亲子关系的重要意义,帮助家长更好的了解到阅读优秀绘本的重要作用。在互动环节,家长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会场气氛热烈。

在现场,教师和家长们对于黄玉芬老师带来的满满干货,有的拿笔记本记录、有的用相机拍摄,更多的是认真倾听,细细品味!唯有“静待花开”,方能长久受益,携手同阅,比肩共读,以言传身教筑起书香之家。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让家长们认识到亲子阅读的重要性,也有助于增进家园共育,以更有效地培养幼儿良好的阅读习惯。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