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领航高质量发展 | 龙诚小微园成立联合党支部

5月14日,龙港新城龙诚小微园第一、第二、第三联合党支部正式成立,龙港新城非公企业党组织又添新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16102023.jpg
成立会议上,龙港新城党总支副书记吴招盘表示,党支部要定期开展党史学习活动,不断吸取党的先进经验,把党支部的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党员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进一步亲近企业、服务企业,积极参与、指导园区业主委员会成立和物业管理工作,更好地为企业解决问题,促进入园企业和谐发展,让党建工作成为企业创新发展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强大抓手。
会上,三位联合党支部书记表示,将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企业团队的凝聚力,使党建工作真正成为企业发展的强大助推力。
会议还就党史进行了深入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516102021.jpg
据了解,龙诚小微园项目位于龙港新城西堤路以西﹑发展大道以北。项目开发工程建筑总面积159931.24㎡,园内总幢数为31幢,其中厂房26幢﹑宿舍4幢﹑办公用房1幢,可容纳125家小微企业。
微信图片_20210516102019.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8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