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商超餐饮疫情防控措施 全力筑牢市民消费安全线

面对再次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6月12日上午,市经发局召开商超、餐饮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好龙港市最新防疫各项要求。市经发局相关负责人及各商超、餐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龙港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最新指示精神,并要求各商场、超市、餐饮企业负责人坚决贯彻落实到位,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各企业负责人要齐心聚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好广大市民的生命安全。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是企业经营的首要位置;要宣传到位,在门口醒眼位置摆放疫情防控海报及重要位置的显示屏滚动播放;要加强保安人员对市民进入场所的监管力度,严格落实测体温、戴口罩工作要求;全面加强对场所消杀工作,一天至少做到2次防疫消杀;要设置安全“一米线”,有效阻断人流量增加导致的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风险;要设立监督岗,加强闭环管理;必须要做好自己企业员工疫情防控工作,食堂就餐尽量使用公筷公勺;要做到不传谣、不信谣,有条件的企业要设立临时隔离场所,谨防出现发热人员。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