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紧张!龙港这些地方将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关于在龙港市重点地区开展疫情防控

应急演练的通告

为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途径,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经龙港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龙港市重点地区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1年12月18日(周六)下午2:30-4:30


二、演练地点


龙港市部分区域(详见附件)


三、有关事项


1.演练现场需拉警戒线、救护车辆进出、穿戴医疗防护装备、实施人员管控、开展环境消杀等,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2.请参与演练的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按指定时间前往演练现场接受核酸检测,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听从现场指挥,自觉排队,遵守秩序。


3.演练期间,请广大群众不聚集观看,不紧张恐慌,不拍照录像,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共同支持配合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演练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理解。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演练工作,感谢您的支持、理解与配合!


附件:龙港市核酸检测演练点


龙港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17日

640.webp (1).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