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发局召开主题党日夜学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039A5839_副本.jpg

5月15日晚上,龙港市经发局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夜学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部署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振经济高质量发展信心,冲刺经济工作“半年红”。市经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钦鑫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10190300.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再次宣誓。在宣誓声中,本次夜学活动拉开了序幕。每一位党员重温这庄严神圣的仪式,表达了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态度和决心,同时提醒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未命名-1.jpg

在夜学环节,由市经发局金融与经济监管模块模块长缪诗号、副模块长胡杨笑两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分别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刘小涛在温州市“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同时结合本单位工作,把相关精神融合到日常工作当中,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受益匪浅。

039A5830_副本.jpg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黄钦鑫强调,全体干部要强化党建引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政治学习,做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要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团结协作,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强化担当作为,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明确职责,熟悉业务,学通悟透经济发展方面的各类法律法规。做好各领域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同时,要加强创新工作,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不仅要创一流业绩,更要创一流的成绩;要强化底线思维,牢固树立清廉意识。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纪国法上来,正确面对党风廉政风险,化解矛盾纠纷。要洁身自好,坚守底线,遵守初心,我们要锤硬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以更的作风、更严的纪律、更强的担当,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经发铁军,为打造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贡献我们经发更大的力量。

039A5797_副本.jpg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