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做+夜学 龙港新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15日,又是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龙港新城的党员们根据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好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永葆改革初心 交出高分答卷”的党日活动,通过“日做”和“夜学”两部分活动,大大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形象,从我做起,争做新时代好干部,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金孟渡,全体党员及非党员年轻干部参加活动。

1.jpg

白天,龙港新城的党员同志们来到华鸿智造新城生活区,为市民群众发放关于文明交通的倡议书,提醒大家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活动中,党员们“走街串巷”,挨门挨户为市民朋友发放宣传单,并耐心宣讲相关的交通安全知识,及文明出行的必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大家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意识。

2.jpg

晚上,全体人员在中心一楼临时搭建的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夜学活动。认真学习了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全省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在龙港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何宗静在龙港市考绩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在龙港在线app上进行了在线答题。在夜议环节,年轻干部们就“青春筑梦 与廉同行”为主题开展了一次深刻的夜议活动,围绕“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这一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并签订了《年轻干部作风廉洁承诺书》。

3.jpg

金孟渡强调,要不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和自我警省能力,脚踏实地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心中有理想的青年干部;要自觉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本领,在认真工作实践中不断打磨自身硬功夫,做手上有本领的青年干部;要争做开路破局的弄潮儿,将小我融入大我,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龙港新城发展建设添砖加瓦,脚踏实地,笃行不怠,做肩上有担当的青年干部。

4.jpg

年轻干部作主题发言

5.jpg

签订《年轻干部作风廉洁承诺书》

6.jpg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