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政协农业界别组走田间地头 为农业发展履职忙

市政协农业界别组走田间地头  为农业发展履职忙

6月25日,市政协农业界别组组织委员开展活动。该界别组全体委员走进田间地头,视察了朱跃纳委员所在的龙港市爱绿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番茄种植和水稻、玉米轮作基地,参观了农业滴灌设施,并召开学习座谈活动。

市政协农业界别组走田间地头  为农业发展履职忙

活动中,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听取了我市农业基本情况和市政协“请你来协商”舥艚美丽渔港建设专题协商活动情况的介绍。委员们就我市农业生产现状、如何更进一步重视农业生产、理顺农业大部门职责、理解乡村振兴内涵、摆正农业工作重心和位置、深刻反思“非农化、非粮化”问题、全力扶持番茄支柱农业产业发展等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形成了共识,建议市政协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重点关注。

市政协农业界别组走田间地头  为农业发展履职忙

同时,活动中委员们表示,要以最坚决的实际行动落实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更进一步了解我市农业基本情况,履行好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增强能力,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