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 送服务|龙港新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迎接第101个建党节进一步做好“红七月·服务月”活动,6月30日,龙港新城开展了以“学精神、当先锋、争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龙港新城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1.jpg

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

22.jpg

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上午,龙港新城的党员志愿者们先后来到浙江世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温州澳南实业有限公司、龙诚小微园等处开展助企服务。同时,对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指导,还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单,为企业宣讲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意义和重要性。据了解,今年6月以来,龙港新城除积极开展常态化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工作以外还对辖区各处张贴安全生产海报200余幅,共发放宣传单10000余份。

2.jpg

主题党日学习

下午,新城中心的党员们分别于中心二楼、三楼同步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袁家军在中共浙江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温州市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等内容。与会人员边听边记,认真领会,并纷纷表示将党风为引领,用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尽心竭力人民服务,为建设龙港新城不遗余力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