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摄影家协会开展公益摄影课堂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07220210.jpg


     为丰富龙港市民文化生活,充分运用15分钟品质文化生活圈平台,促进我市摄协会员及摄影爱好者对摄影有更好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对摄影的兴趣,创作更优的摄影作品,提升摄影能力和水平,8月6日下午,龙港市摄协在文化中心举办了公益摄影课堂活动,特邀了著名摄影家张晓武主讲《从摄影的美好通向摄影的开放》,给广大摄影爱好者分享了一堂高品质的讲座,提供了一场精彩纷呈交流盛宴。


640 (5).jpg


     当下的摄影不是仅仅完成记录或审美概念的媒介,它是一个结合时代生活从自我体悟出发输出观念进行自由艺术创作的媒介,摄影创作必须是开放的自由的未来的。张晓武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摄影工作经历和实践经验,从当下影像成为生活的必需、影像也是一种生活、摄影的传统认知到当下摄影的转向、摄影认知的开放、摄影是一种艺术等等方面,详细解析了摄影艺术全周期的变化及如何用摄影展现的观点去征服别人,用图像的力量去说服别人。


640 (3).jpg


     用好的摄影作品讲好龙港故事、传播好龙港声音,是龙港市摄协及摄影爱好者的责任担当和历史使命。听了本次讲座,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既有摄影知识的讲解,也有摄影故事宝贵经验的传授,下一步,将把学习到的摄影知识梳理消化,以更加专业的技术、更加专业的精神、更加勤勉的作风投入到摄影事业工作中去,通过专业的摄影技术不断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展现新风采,凝聚、助力龙港建成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示范区。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