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公共服务中心项目举行“百日攻坚,誓保结顶”誓师大会

8月14日上午,龙港市公共服务中心“百日攻坚,誓保结顶”誓师大会在龙港新城龙湖片区举行,龙港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交(龙港)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同炎数智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等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职工代表等参加了大会。

640 (11).jpg
誓师大会上,项目公司执行总经理杨勇发出了誓师动员令,强调各参建单位要提高站位,统一目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精神,群策群力,坚决实现公共服务中心“决战决胜、全面建成”的目标。施工单位、全过程咨询单位依次表态发言,将加快进度,全力决战,以工期目标为导向,细化节点计划,科学组织、精心安排,保证资源科学、合理投入;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原则底线,以安全生产为红线,完善专项应急预案,落实工程创优措施,促进工程质量和效益的全面提升。
640 (10).jpg
 随后,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共同签订军令状,上台推拉杆,启动倒计时,为公共服务中心项目“百日攻坚、誓保结顶”作出了庄严承诺,为公共服务中心项目正式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吹响了号角!
640 (9).jpg


公共服务中心是龙港市龙湖片区的标志性、引领性工程,是献礼龙港撤镇设市的重大成果,建设意义重大,开工以来省、市领导多次莅临考察指导,指出本项目在龙港市新一轮城市规划布局的重大战略意义。值此龙港市“决战新城”三年攻坚战的关键时期,项目公司将发挥好引领作用,组织协调各参建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建设节点计划,为龙港市“撤镇设市”三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640 (8).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