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公布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涉及机场、商场、面馆、KTV!水头、腾蛟两镇全域静默

  8月16日9时50分,平阳县腾蛟镇发现1例新冠肺炎病毒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详情公布↓


市民朋友们:


  8月16日9时50分,我县腾蛟镇发现1例新冠肺炎病毒阳性感染者。为最快速度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彻底切断传播链,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特通告如下:


  一、 阳性病例陈某轨迹:

  8月12日,乘坐KN2836航班从广州返回温州,22时40分到达龙湾机场T2航站楼,出航站楼后乘坐滴滴(车牌号:浙C9QX09)回到腾蛟镇凤巢社区凤兴东路家中;

  8月13日,居家未出;

  8月14日,白天居家未出,19时至22时30分,在水头太平洋广场综合体游玩,期间22时在水头太平洋广场附近陈记面馆吃面,随后返回家中;

  8月15日,白天居家未出,18时至22时许,同家人在水头镇温莎量贩KTV(双川路18号)吃饭娱乐,期间21时许前往太平洋广场游玩半小时,随后返回家中未出,直至发现。


  二、请有过以上轨迹交集的市民朋友,做好以下工作:

  1. 请立即如实向所在社区报告。

  2. 请立即进行居家健康管理,期间不得外出,等待通知。


  三、水头镇、腾蛟镇两镇全域进入静默管理期,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平阳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6日

  经平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从8月16日15时起,水头镇、腾蛟镇实施3天临时性静默管理↓

  8月16日9时50分,我县腾蛟镇发现1例新冠肺炎病毒阳性感染者。为最快速度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彻底切断传播链,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从8月16日15时起,水头镇、腾蛟镇实施3天临时性静默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格控制人员流动。静默期间,除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外,所有居民原则上必须居家、不得外出,并主动配合进行核酸检测;若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及时将实际情况报告所在社区。除医疗机构、保障基本民生单位外,所有公共场所暂停运营。除保障县内居民生活必需的营业场所,其余经营性场所暂停营业。

      二、工业企业有条件生产。符合封闭式管理条件的工业企业,可以闭环生产经营,达不到要求的,暂停生产经营。其他工业和商贸企业暂停生产经营活动。

  三、严格特殊机构管理。两镇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外教培机构暂停线下教学;养老院等机构实行封闭式管理;民间信仰场所、宗教活动场所等暂停开放;行政事业单位实行线上办公(除防疫工作需要外)。

  四、严格落实交通卡口查控。非必要不出镇,非必要不来水头、腾蛟,除保生活、保生产、保抗疫等车辆外,其他车辆原则上不进不出。过境车辆绕道通行。

  五、严格禁止聚集性活动。所有聚集性活动一律暂停,严禁家庭、朋友聚会聚餐。

      以上静默管理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及时动态调整。希望广大市民理解支持,对拒不执行的按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平阳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6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