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筑牢坚固防线 | 市政协领导赴一线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主席李青

▲市政协主席李青(右一)

微信图片_20220817232424.png

连日来,市政协主席李青多次赴沿江第一联合社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逐一查看各个核酸检测点现场秩序、等候人员佩戴口罩等情况,详细了解重点人员管控、重点场所排查等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并召开部署会。会上,李青传达了市委疫情防控复盘会议精神,并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做到平战及时转换,杜绝麻痹思想,强化网格管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秘书长陈贤选参加督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17220916.jpg

▲陈世猛副主席(右一)

微信图片_20220817232550.png

连日来,副主席陈世猛赴湖前第二社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社区当前关于重点人员管理、中高风险地区返龙人员等情况,随后还到核酸检测点了解核酸常态化检测情况,并督促社区一定要筑牢防控网,严守疫情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817220839.jpg

▲叶晓丹副主席(左二)

微信图片_20220817232709.png

日前,叶晓丹副主席到舥艚第三社区联合党委督查疫情及消防安全工作,了解各社区战疫情防控时状态人员、物资等准备情况,走访消防安全等重点场所管理,了解重点人员、近期返乡人员核酸常态化监测等情况,要求社区干部要高度重视,加强辖区内风险隐患排查和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道防线。

▲方文彬副主席(左一)

方文彬副主席(左一

近日,方文彬副主席赴湖前第三社区督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情况,并要求全体社区干部做好个人防护,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配合做好督查等相关工作。同时,要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各级工作部署,扎实推进防控疫情工作,坚决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