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协商议事月 |赞!法助共富政协委员工作室送法到家门口助力共富

赞!法助共富政协委员工作室送法到家门口助力共富


 9月17日上午,龙港市法助共富政协委员工作室在芦浦社区的华中文化礼堂举办了一场以“美丽社区,有法更美”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杨乃柱委员

本次活动由杨乃柱委员主持,以讲座、法律答疑和咨询的方式展开。活动现场,王瑞朝委员结合典型案例和热点问题,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对职务犯罪的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法律分析。活动结束后,社区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带头遵法、敬法、守法。

微信图片_20220919213827.jpg

共富路上,离不开法治的保障。此次活动是一次法助共富、助力社区振兴的生动实践。接下来,龙港市法助共富政协委员工作室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履行职责使命,传递法治温度,为助力共同富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