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初心 务实笃行——市经发局召开85后干部座谈会

为不断加强市经发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重视年轻干部成长、成才,9月20日下午,龙港市经发局“85”后年轻干部齐聚一堂,参加了一场走心的座谈会。市经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钦鑫,副局长吕祥发等参加会议。

黄钦鑫指出,培养和造就年轻干部是党的发展事业的百年大计,也是龙港市改革发展的需要、是市经发局不断创新工作的需要。他从思想上、认识上、人生态度和干事创业上与年轻干部交心谈心、分享人生感悟,引导年轻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勤学苦练、勇于担当、严守规矩,积极投身到建设龙港经济发展事业中去。

黄钦鑫强调,青年干部要志存高远,定位自身。年轻干部处于事业起步期、人生关键期,要静心学习,增强本领。要秉承初心,不负重托。围绕龙港经济发展新定位,全身心投入经济事业发展大局,以奋发有为的激情、开拓创新的豪情、拼搏进取的热情,在大战大考中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要坚守廉洁底线,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不要在扬帆起航时折戟沉沙。

与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大家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能力、奋力真抓实干、守牢廉洁底线,在龙港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