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前一天想去168海岸线的 这条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需注意!

关于168生态海岸线公路

(炎亭镇崇家岙-赤溪镇韭菜园露营基地)

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经苍南县人民政府批准,中国东海岸1号公路2023苍南机车嘉年华巡游活动定于2023年4月28日在168生态海岸线公路(炎亭镇崇家岙-赤溪镇韭菜园露营基地)隆重举行。为确保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决定对上述道路实行限制交通措施,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限制交通路段

 168生态海岸线公路(炎亭镇崇家岙-赤溪镇韭菜园露营基地)。

640.jpg

二、限制交通时间
 2023年4月28日13时-20时(具体时间视巡游活动进度适时调整)。

三、限制交通措施

(一)本次机车巡游路线较长、持续时间较久,为最大程度降低对沿线居民交通出行造成的影响,168生态海岸线公路(炎亭镇崇家岙-赤溪镇韭菜园露营基地)将实行“滚动限制、分段解除”管控措施,具体如下:
4月28日13时起,除工作人员、参加巡游车辆外,168公路(炎亭镇崇家岙-小渔村委会)车辆只出不进,沿线居民车辆可在13时30分前沿168公路、黄金大道、珠石线、168金乡连接线、龙魁线等道路驶离或就近驶入周边停车场有序停放13时30分起,上述道路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停放。

4月28日14时起,168公路(小渔村委会-韭菜园露营基地)车辆只出不进,沿线居民车辆可在14时30分前沿168生态海岸线公路、龙魁线、灵沙公路、矾赤线等道路驶离或就近驶入周边停车场有序停放,14时30分起,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停放。


机车巡游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巡游情况适时逐段解除道路交通限制措施,巡游结束后,168生态海岸线公路(炎亭镇崇家岙-赤溪镇韭菜园露营基地)将恢复正常通行。
(二)禁止一切车辆在限制交通路段及周边道路违法停放,违者一律予以拖移并罚款。
(三)途经限制交通路段的公交路线和运行时间将临时调整,具体信息由苍南县交运集团另行发布。

请沿线单位和居民给予理解和支持,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出行路线,并服从现场警察和工作人员管理指挥,限制交通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谢谢配合。


苍南县交通运输局

苍南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4月26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