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龙港这些社区变的怎么样!持续推进环境整治!

“小网格”激发“大效能”!云岩第二社区持续推进环境整治


为切实落实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目标任务,云岩第二社区联合党委持续推进环境整治工作。

640 (8).jpg
640 (7).jpg


云岩第二社区联合党委通过“网格化”管理,组织机关干部、社区两委干部、网格员、社工、志愿者对辖区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整治,形成点到点的工作格局,做到以人促户、以户促点、以点带面,激发群众的自觉性、主动性,同时树立环境卫生整治典型,构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640 (6).jpg


下一步,云岩第二社区联合党委将定期组织网格员进行排查,形成清理整治的长效机制,巩固提升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

全力打造宜居环境!舥艚第一社区深入开展环境整治行动


4月21日,舥艚第一社区内的老陡门社区、永安社区组织多名党员干部、社区群众对舥艚大桥两侧环境脏乱点进行整治。


640 (5).jpg

永安社区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行动中,老陡门、永安社区的党员干部积极带头,村民群众主动参与,对舥艚大桥两侧房前屋后、主次道路旁的垃圾杂物进行“地毯式”排查清理,彻底清理农渔业生产资料乱堆放垃圾、枯枝烂叶杂草等。同时积极进行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养成自觉的卫生习惯,常态保持自家房前屋后的卫生环境,让文明干净有序成为主旋律。


640 (4).jpg

老陡门社区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此次活动彻底清理了舥艚大桥沿线的各类垃圾,提升了沿线的卫生环境。自舥艚第一社区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启动以来, 持续深入开展辖区内的环境整治,全力打造宜居宜住、居民群众满意的优美环境。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