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垃圾分类宣传周 | 公益健身跑 分类不可少

为传播垃圾分类新时尚,引导广大居民关注垃圾分类,争做绿色健身的践行者,5月27日,由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港市跑步运动协会、虎哥(龙港)环境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以“垃圾分类,公益健身跑”为主题的活动在龙港城市湿地公园拉开帷幕,活动以垃圾分类为主题,以跑步为形式,吸引了大量跑者和环保爱好者的参与。


640 (29).jpg


活动当天,百名运动员身穿鲜艳的"垃圾分类,美丽龙港"宣传服,手持50米长垃圾分类宣传横幅,伴随着鼓舞人心的口号声:“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垃圾不落地、龙港更美丽”,他们整齐划一地从起点出发,将垃圾分类的理念响彻整个湿地公园。


640 (28).jpg


在赛道两侧,虎哥公司摆设了宣传摊位,配备了四分类垃圾桶,桶上标着醒目的“垃圾请扔这里,文明自觉四分类”牌子。虎哥劝导员热情地向运动员说明如何将跑步过程中产生的矿泉水瓶、塑料包装袋、果皮等垃圾正确分类投放到四分类垃圾桶中。通过演示和交流引起了市民的极大兴趣和关注,大家纷纷学习并模仿着正确的分类方法。


640 (27).jpg


此次跑步活动不仅是一次身体力行的实践,更是一次深入人心的宣传教育,市民朋友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环保行动的力量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640 (26).jpg


接下来,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围绕垃圾分类主题,开展多样化宣传活动,营造“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的浓厚氛围,持续扩大垃圾分类宣传覆盖面。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