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龙港!戴头盔真的太重要了

车辆行驶在路上,交通意外难以预料,危险时刻,安全头盔可起关键的保护作用。近日,龙港灵海大道发生一起惊险的交通事故,体现了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


640 (14).jpg


5月27日傍晚,龙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灵海大道与金山港路口发生一起多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涉及四辆汽车和一辆摩托车,导致多人受伤。


640 (13).jpg


公共视频显示,当晚一辆白色小型普通客车沿着灵海大道由东向西行驶至路口时,闯了红灯,并撞上了同向行驶的摩托车和白色轿车,白色轿车失控后又撞上了停在路口的另两辆车。摩托车驾驶员在碰撞中,被甩出数米远跌落在地,但头盔稳稳地戴在头上,安然无恙。

而摩托车后座的乘客就没那么幸运,因为没戴头盔,着地后导致头部受伤及多处骨折,不过万幸的是没有生命危险。

640 (12).jpg

事后,据交警调查,该起事故是由于肇事车驾驶员操作失误,误把刹车当油门所致。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骑乘电动车、摩托车均需佩戴安全头盔。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