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联合执法|开展夜间占道经营整治行动

随着夏季来临,天气转热,露天烧烤摊位开始逐渐增多,带来了油烟污染、噪音扰民以及占道经营等一系列问题。为遏制这一现象,8月2日晚,龙港市综合执法局联合市公安局、市消防大队、属地社区等部门,对辖区占道经营点进行联合执法,重拳出击整治夜市占道经营乱象,规范夜间市容环境卫生秩序。

640 (9).png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对辖区月湖路、世纪大道、西一路等道路沿街设摊易发点位进行巡查,发现有多名商贩露天烧烤占道经营,影响周围居民的休息和生活。执法队员采取宣传教育和行政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占道经营行为进行规劝。此次行动,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劝离30多家流动占道经营摊贩,依法暂扣违规车摊9辆。

640 (8).png

     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对占道经营的整治力度,对辖区人流量较大路段进行定期检查,加大巡查力度,形成常态化管理,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巩固整治成果,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