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打造食安龙港 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炎炎夏日,奶茶、果茶饮品进入销量旺季,为守护市民夏日饮品之安全,7月27日,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人大代表,市民代表以及新媒体代表对辖区内饮品店进行了“食品安全 你我同查”突击抽查活动。

活动中,市监执法人员一行先后来到了肯德基、喜茶、古茗等3家饮品店,重点关注后厨卫生状况、食品原材料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细致的抽查和严格的检测,发现并解决了一些饮品店存在的问题,确保了市民安全饮品的权益。

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你我同查 守护夏日舌尖上的“清凉”

此次“食品安全 你我同查”活动得到了市人大代表、市民代表和新媒体代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为保障市民的饮品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加强对饮品店的监督管理,确保食品安全,确保市民的舌尖安全。

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你我同查 守护夏日舌尖上的“清凉”

夏日饮品作为市民消夏的必备之选,市场监管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守护市民在炎炎夏日中的“清凉”,确保他们畅享美好的夏日时光。市民也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选择合格的饮品店消费,共同守护夏日清凉。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