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科技小学扩建拆迁工作上午正式开拆

   今天上午,龙港市科技小学扩建拆迁工作迈入新的阶段,正式开展了拆迁现场工作。这标志着学校扩建工程正式启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

640 (24).jpg

在开拆现场,专业的工作人员采取科学的拆除方法,确保拆迁工程的顺利进行。他们严格按照规划和设计要求,精确控制拆除范围,保护周边建筑物和环境。同时,工作人员还采取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工作过程中不发生事故。

640 (23).jpg

龙港市科技小学扩建工作是为了满足学校日益增长的学生数量和现代化教育的需求。新的教学楼将配备更先进的设施和设备,为学生们提供更舒适、更安全的学习环境,促进他们的全面发展。

640 (22).jpg

学校扩建工程的顺利进行,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也得益于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龙港市科技小学的扩建工程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640 (21).jpg
640 (20).jpg

未来,龙港市科技小学将继续致力于提高教育质量,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期待新的教学楼的完工,为学生们创造更美好的学习环境。敬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共同见证龙港市科技小学的发展与进步。

微信图片_20231024022926.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