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新一轮发展“冲锋号” 谱写龙港新城建设新篇章

2024年龙港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龙港新城将一体推进CBD总部大楼、商务中心、科创中心建设,建成“六馆一院”等项目,启动月湖邻里中心、商业街、综合体等项目建设,加快开元五星级酒店等项目……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新春伊始,龙港新城围绕“决战新城”奋力攻坚冲刺,聚焦“强城行动”开局强势发力,新一轮发展“冲锋号角”已然吹响。

640 (16).png
      3月6日,星创集团成功摘取龙港新城中央商务区1-26地块,该地块占地66亩,值得一提的是,该地块与传统小区不同,容积率仅为1.0-1.05,为纯低密住宅小区,将打造户型面积在220-328平方米左右不等的纯别墅,稀缺性不言而喻。
      “这是星创集团在龙港落地的第二个项目,此次再度布局龙港新城,不仅是对区域发展的有力支持,更是对城市未来的高度期待。我们想借用这个项目把产品打造好,不辜负龙港各界对这个优质地块的期许。”星创集团温州区域公司营销总监盛儒渊告诉记者。
      据了解,星创集团在龙港投的第一个项目是星创晶晖园,该房开项目共计8幢高楼774户房源,目前销售率已超90%,今年三季度将正式交付。集团负责人表示,此次新投的地块建设住宅区,有着位置优越、配套较全、环境优美等优势,项目位于龙港新城月湖公园区块,该板块发展更为成熟。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副主任卢成武表示,此次地块出让不仅彰显了星创集团对于城市发展的独到眼光,更是提振了市场信心,为龙港新城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640 (5).jpg
      新城画卷徐徐开,美好生活翩翩来。近年来,龙港新城围绕“决战新城”的攻坚姿态,自我加压、乘势而上,争分夺秒、狠抓落实,拉开新城建设“全驱模式”。在建的人民医院、五星级酒店宴会厅、外国语小学等将完工投运,周边政务客厅、文化中心、公共服务中心等社会服务平台建成投用,设施配套逐步完善,更多的政策利好逐步兑现,吸引居民不断入驻。
640 (4).jpg

龙港新城是龙港未来发展的希望所在,是承载龙港腾飞的主阵地、主战场。如何打造宜居宜业的新城?“让产业快干快上。”龙港新城掷地有声。当前,要集中最主要精力抓投资、抓产业、抓项目,加速推进华润电力、金田、云端等重大项目早完工、早投产;对外对内招引储备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落地新城,力争2024年新城中心有效投资百亿元以上,新城区域总投资达两百亿元以上。

产业越转越活,城市精建精美。今年,龙港新城将加快贯通“七纵十四横”道路网,统筹重大公共配套与未来社区建设,加速推进医院、体育中心及多所学校、公交首末站、消防基地等民生配套,加力打造青龙湖公园、月湖翠湖生态廊道等生态工程,加紧开展新城全域环境整治提升……

这一系列项目工程的建设建成,新城将从内到外经历了脱胎换骨的蝶变。一座出门即烟火、往来尽繁华,产城人融合共生的滨海花园新城将逐步崛起,这里有“气质”、有“颜值”、有“温度”,市民生活将更为幸福。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