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情通报:温都金服被立案侦查!

警 情 通 报

(第一期)


        2020年6月28日,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依法对温州温都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下称“温都金服”)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目前已对曾某某等13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现正全力组织开展案件侦办和涉案资产查控等工作。

       为尽快查清本案,保全“温都金服”运营平台的数据,现已将平台关闭,便于公安机关开展数据勘验。

        公安机关将尽快开通“温都金服”专案数据预登记平台,请投资人准备相关资料(身份及投资信息),平台的登录方式以及相关登记步骤,公安机关将在权威平台上发布。

        请广大投资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依法办案,通过合法途径、理性表达诉求、反映情况,不信谣、不传谣,不参与非法聚集等活动。对故意编造散布谣言、恶意挑拔煽动非法聚集闹事、聚众扰乱社会秩序、干扰阻碍案件侦办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

2020年7月2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