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忠:做精做细入城口规划方案

5月25日下午,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在调研示范街区和城市入城口改造提升工作时指出,各片区、部门要明确改造方案,加快推进施工进度,尽快让龙港城市形象实现精彩蝶变,让市民切实感受龙港改革带来的变化。市领导王高博、黄贤满、陈显宏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527010515.jpg


白河路提升工程(西一街至龙金大道段)是我市美丽城市9+3项目之一,目前该道路已经通车,正在加快推进道路绿化、沿河景观带建设等工作。实地听取沿江片区示范街区进展情况汇报后,郑建忠指出,沿河景观带建设要充分体现龙港的现代城市气息和独特文化品位。他要求各片区和相关部门尽快明确示范街区建设方案,安排专人专班负责,加强全流程监管,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示范街区,展现龙港城市美丽形象。

微信图片_20200527010512.jpg


随后,郑建忠还查看了世纪大道、彩虹大道、人民路等路段,调研我市入城口改造工作,并召开协调会解决具体问题。郑建忠指出,城市入城口是龙港城市形象最直观的展示窗口,彰显着龙港的发展魄力和城市品位。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从宏观着眼、细节入手,加快前期规划设计,做精做细入城口规划方案,争取早日开工建设,提升龙港城市品位。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