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高博调研城乡一体化建设工作

9821ae92ly1g9vjnqubqhj21k80u0tmt (1).jpg

12 月 13 日上午,龙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候选人王高博到市城乡一体化建设中心调研旧城、旧村改造工作,对龙港市 城乡一体化建设中心组建后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和 具体要求,市委市府办副主任方以军陪同调研。

9821ae92ly1g9vjnrlk2wj21580u0ah4.jpg
龙港市城乡一体化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庆华

调研中,龙港市城乡一体化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庆华就中心干部队伍情况、2014 年以来城中村改造工作的进展、2020 年工作思路及当前亟需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在听取 汇报后,王高博对历年来的城中村改造项目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 解,对现行的征收补偿安置方案进行深入探讨,对工作开展过程 中的难点、堵点进行分类剖析。

9821ae92ly1g9vjnpr3z5j20lt0go0un.jpg
      龙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候选人王高博

王高博指出,在撤镇设市后,要进一步探索有利于征迁改造 的新办法、新模式,中心全体干部要提高认识、铆足干劲、全力 推进城中村改造,确保工作有成效、能出彩。同时强调当前要抓 紧出台清零方案、组织扫尾清零攻坚大行动;要积极谋划建新区 安置地块的土地出让工作;要加大对在建项目的安全和质量监管; 要谋划新战场,对相对成熟的区域展开新一轮拆迁改造工作。

9821ae92ly1g9vjpddmg9j20qj0hlgnl.jpg

  龙港市委市府办副主任方以军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