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起光荣使命•奋力谱写龙港崭新篇章 ——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640.webp (14).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12月15日晚6点,坚定响亮的入党誓词声响彻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号楼三楼会议室。面对鲜红的党旗,现场80余名党员干部齐聚一堂,举起握拳的右手,庄严宣誓,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扛起光荣使命•奋力谱写龙港崭新篇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640.webp (12).jpg

640.webp (11).jpg

会上,我局副局长杨康勉同志首先带领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在龙港市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在龙港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市监干部要以奋斗之姿,扛起“探路者”的使命担当,为龙港全面谱写跨越腾飞、蛟龙出港崭新篇章贡献更多市监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等内容。

640.webp (15).jpg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选举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镜鉴》。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