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水业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誓要做好基层服务形象代言人

640.webp (29).jpg

 12月15日晚上,龙港水业公司召开主题党日“集中夜学”活动,机关、市政、湖前、舥艚、营业、塘东等六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640.webp (27).jpg

640.webp (25).jpg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宣誓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640.webp (24).jpg

640.webp (23).jpg

随后,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省委车俊书记、市委陈伟俊书记在龙港市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龙港市委郑建忠书记在龙港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等内容,观看了《选举纪律教育警示片》。

640.webp (22).jpg

缪克权表示,龙港水业公司就是党委政府在基层服务的“形象代言人”,必须要铆足三个“劲”。一要有迎难而上“拼劲”,全面争创现代化水厂、现代化营业所。二要有敢想敢干“闯劲”,让“龙港精神”体现在每一个供水岗位中。三要有常抓不懈“韧劲”,用实际行动答出一份让党委政府放心、老百姓满意的答卷。

“日做”活动

640.webp (21).jpg

640.webp (20).jpg

白天,各支部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日做”活动,为群众提供最关心、最急需的用水服务。

640.webp (19).jpg

640.webp (18).jpg

640.webp (17).jpg

机关支部、营业支部党员为2户低保户免费接水,并走访16户困难老人,发放党员志愿服务名片,专人“一对一”跟踪,把优质的供水服务送上门、送入户。


640.webp (16).jpg

市政支部党员志愿走进工地为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助力。同时,舥艚支部党员开展了清洁厂区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