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企业慰问环卫工人 让爱在夏日中升华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酷暑严寒风雨无阻地坚守在清洁保洁的第一线,默默地为市容环境贡献力量。8月5日,顾家家居组织员工走进龙港市城西环卫站,开展关爱行动,为环卫工人送上饮料、枕头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向城市美容师表达敬意。

微信图片_20200807005547.jpg

     龙港顾家家居经理吴天炳亲自向环卫工人发放了冰红茶饮品,对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和亲切问候。他深情说,“环卫工人是城市中起早贪黑的群体,工作辛苦,我们顾家家居作为向社会传递“家”文化的爱心企业,希望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为环卫工人带来一丝清凉,减轻他们的疲劳,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美丽!”

微信图片_20200807005544.jpg

      顾家家居亲切的关怀和祝福,在夏日中带来无限温馨和感动,赢得了环卫工人的热烈掌声,环卫工人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做好环卫工作,把龙港市打扮得更加整洁、靓丽。

微信图片_20200807005541.jpg

      据悉,2020年,是顾家家居“816全民顾家日”活动开展的第7年,自2014年首届“816全民顾家日”成功举办开始,顾家家居一直以不同的形式向社会传递“家”文化,“全民顾家日”已然成为了爱家IP,不仅在广大用户中的影响力不断攀升,也带动了越来越多的明星企业一起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