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政协台侨界别组举行界别工作站挂牌仪式及学习活动

  10月24日下午,市政协台侨界别组全体委员举行了界别工作站挂牌仪式及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台侨界别组组长何经威主持会议。

龙港市政协台侨界别组举行界别工作站挂牌仪式及学习活动

       会议深入学习了界别“168”模式增强界别代表性作用的工作意见。针对界别委员工作生活的特殊性,着重以构建“界别e联网”、开展“界别活动月”、召开“界别协商会”等界别工作为主载体,界别工作有计划与总结、有按要求组织学习与培训、有开展调研与视察等“八个有”为目标要求。另外,与会委员还共同讨论和制定了2020年市政协台侨界别组工作计划安排及任务分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委员各抒己见,一起分享了学习心得和建议。

龙港市政协台侨界别组举行界别工作站挂牌仪式及学习活动

       通过这个活动,大家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政治修养;增强界别代表性作用,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作用和界别的独特优势,把广大界别委员和界别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加快推进本市县域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在新征程上奋力续写好新时代龙港创新史,为助推“重要窗口”建设,凝聚社会共识,发挥界别作用,贡献政协力量。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